我: 流声机与MP3

Tuesday, November 28, 2006

 

流声机与MP3

一个明显的对比,就好比我和我母亲。

她不了解我,但是我可以理解,因为有时连我自己都不了解我自己————

我的脑袋里装满色彩斑斓的糖果,但是母亲的脑袋里只有那可以充饥的粮食,

什么是我想要的?什么是我想做的?

在那晚,

我向母亲做出了最明了的表示。

一只温柔的手向我伸来,

流声机向MP3发出了暖心的美妙音乐。


<> 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