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: 看不见

Friday, September 15, 2006

 

看不见

生活当中,往往是计划好未来,对准着这个美好的目标实现自己的美好未来,可是你能看见未来是什么样子吗???
我只能说,我看不见,但是在脑海里幻想一下倒是有这个可能~~~~
未来的路是什么样子,不知道~~~~是过这随父母意愿的日子,还是自己未必可以当饱饭的意愿生活~~~~
我什么都看不见,我要从何开始起程~~~

<> Comments:
走自己的路, 不轻言放弃, 就一定会成功!
 
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